海东拼团购房21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楼盘降价千元业主怒砸售楼处 保安排人墙死守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1:12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29次浏览


常州薛家九龙仓年华里售楼处,门口数十名保安个个手持警棍,将年华里售楼处大门赌了个严严实实,如临大敌。

楼盘网常州3月22日电(记者唐娟)日前位于常州薛家的九龙仓年华里楼盘降价引发老业主不满,成为了2014年常州第一个被老业主怒砸售楼处的楼盘。3月22日,记者来到常州薛家九龙仓年华里售楼处,了解这一事件的最新进展。

记者现场看到门口数十名保安个个手持警棍,将年华里售楼处大门赌了个严严实实,如临大敌。保安称,除非是该楼盘意向购房客户,且须提前电话预约销售人员,否则一概不许进入年华里售楼处。站在售楼处门口的工作人员则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一位经过重重盘查进入售楼处的购房客户在走出售楼处后告诉记者:“售楼处里面坐满了保安,死守售楼处,防止再次被维权业主冲击。”

数位站在售楼处对面的业主见记者拍照,忙将记者拉到一边大倒苦水。一位姓邹的业主称:“才3天时间,我们买的房子就缩水了十几万,换作是谁,都没法接受。还有一对残疾夫妇,因为相信九龙仓百年企业,举债数万买了年华里的房子,听说房子一下子降了十几万,夫妻俩整个人瘫在了地上,痛哭失声。而开发商到现在为止,也没有给我们任何说法,真是让我们这些业主伤透了心。”

法律界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九龙仓老业主的心态可以理解,但打砸售楼处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我国的法律,是非常不理智,且需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针对降价补偿问题,按照法律中显失公平的原则,若社会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合同一方可向法院请示变更合同。在房屋买卖中,重大变化通常被认为为价格下降超过30%,业主即可向法院提出变更合同的申请,本案中降价千余元尚未达到30%的条件。如消费者要规避此类情况的发生,在其购房时应和开发商签订补充条款中规定达到某降价程度后对方如何赔偿,只有这种具备法律效力的条款才能让业主得到法律保护。

记者不久前报道了常州另一楼盘的降价消息。但很快被一些媒体称为“只有一套降价”,是个别情况。当记者采访当事楼盘的营销人员,他们告诉记者:降价消息引来各方压力,既有老业主“维权”的压力,还有当地政府部门批评说“影响很不好”。所以现在降价楼盘都是暗自操作。如果公开,还会有来自同行和一些与房地产界关系密切的媒体的批评。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九龙仓营销总监贾慧茹,贾总监称总部下严令,不接受媒体任何采访。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