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23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女子租8套房转手卖 骗购房款334万被诉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2:1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89次浏览


女子高某租了8套房后转手出售,由于她出价低,很快吸引了不少买家,之后骗取购房款和定金高达334万余元。日前,房山法院正对该案进行进一步审理。

2012年2月至5月期间,高某先在房山区的某个物业小区租了两套房,而后,她对外谎称自己手上有房产,打算低价出售,很快就吸引来了两位买家李某和王某。经过一番讨价还价,高某和李某签订了一份房屋买卖协议,又和王某达成了房屋买卖口头约定,将自己租赁的两套房屋卖给了二人,从中骗取购房款人民币110万元。

就这样,从2012年2月至2013年2月期间,高某就用这种手段在短短一年之内,先后用自己租的8套房屋,打着低价售房的名义从他人手中骗取购房款及定金高达334万元。

2013年4月,高某被公安机关查获归案。检察机关认为,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以合同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故依法提起公诉。

此外,法官提示广大市民,在购买二手房时,对于售价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房屋,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