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8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今年深圳将有3条地铁通车 地铁线建设进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5: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摘要]今年我市将陆续开通地铁7、9、11号线,春节期间数千名建设者留深坚守岗位,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实现地铁建设提速。

记者从地铁集团获悉,今年我市将陆续开通地铁7、9、11号线,春节期间数千名建设者留深坚守岗位,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实现地铁建设提速。

地铁7、9、11号线已进入冲刺阶段,其中11号线各车站的装修已基本完成,供电供水空调等系统安装完成已进入倒计时阶段;7、9号线正在进行车站装修、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和出入口附属设施施工,收尾工程推进顺利。在新线建设方面,10号线平湖中心站在街道办和各方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顺利完成围挡施工,实现正式进场施工,该站建成后将有可能成为亚洲最长的地铁站。5号线南延线赤湾站正式进场,目前已启动围挡、临建场地施工,为主体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据悉,深圳地铁三期工程7、9、11三条线107公里将于今年陆续开通试运营。至“十三五”规划期末,我市将基本建成运营达400公里的地铁网络,达到中型地铁网络化运营规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