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21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办税等业务可提前预约 税负降但房价未必降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38: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2次浏览


[摘要]5月1日全省共办理代征增值税业务1314笔,开具增值税发票1314张,代征增值税税款3 18万元,顺利实现税制平稳转换。

昨日,广东第一张二手房交易增值税发票、第一张个人出租住房增值税发票的开出,标志着地税部门代征增值税、代开增值税发票工作在全省正式全面推开。5月1日全省共办理代征增值税业务1314笔,开具增值税发票1314张,代征增值税税款3 18万元,顺利实现税制平稳转换。

四大行业开出首批增值税发票

昨日是营改增全面推开首日,广州开出全省第一张二手房交易增值税发票,按照事先预约来天河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市民王女士拿到这张发票。全省首张个人出租住房增值税发票由佛山开出。

广州国税系统昨日启动“零点行动”,对四大行业纳税人自开发票、税务机关代开发票进行全面实例验证。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均开出首批增值税发票。广州共26万户纳税人纳入此次营改增试点范围,截至昨日7时全市四大行业149户纳税人进行增值税发票的开具,共开出451份增值税发票。广州首张房地产行业增值税发票是由越秀地产开出的,是针对越秀金融大厦租户的租赁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约74.7万元,税额约3.56万元,税率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