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7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杭州12亿推余杭两宗宅地 合计出让面积逾9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24: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5月27日,杭州楼盘将迎来杭政储出[2016]9号奥体地铁上盖地块的挂牌出让,起价62.86亿元;同时出让的,还有1宗铁路北站单元宅地。

观点地产讯:5月25日,杭州市国土资源局推出余杭两宗住宅用地,合计出让面积为9.28万平方米,总起始达12.11亿元。

其中编号为余政储出〔2016〕28号的杭州未来科技城198号A地块,用地面积为4.68万平方米,性质为住宅、服务设施用地,容积率在1.5至2.0之间,出让起始价为5.62亿元。

另一宗编号为余政储出〔2016〕29号的杭州未来科技城198号B地块出让面积4.6万平方米,性质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2.0至2.2,起始价为6.49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今年以来,杭州已有十余个板块推出优质宅地,并创下地价新高;接下来,这样的势头可能还将继续。据统计,6月20日前,申花、近江、之江、萧山城区等板块均有优质宅地挂牌出让。

而在5月27日,杭州将迎来杭政储出[2016]9号奥体地铁上盖地块的挂牌出让,起价62.86亿元;同时出让的,还有1宗铁路北站单元宅地。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