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18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华联股份1.15亿投资隆邸天佟 负责北京项目运营及物业管理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9: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0次浏览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1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对外投资隆邸天佟。公司将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隆邸天佟将通过收购、股权投资等形式,投资于北京楼盘市昌平区龙德广场项目。

观点地产讯:6月17日,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投资隆邸天佟的议案》,即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1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对外投资上海楼盘隆邸天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同一日,华联股份(000882,股吧)发布的另一则公告对该投资进行了详细的披露。

华联股份称,为拓展公司主营业务,抢占优质项目资源,增强公司行业竞争力,公司近日在北京与西藏楼盘长山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磐信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了《上海隆邸天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之入伙协议》《上海隆邸天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1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对外投资隆邸天佟。公司将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隆邸天佟将通过收购、股权投资等形式,投资于北京市昌平区龙德广场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本次交易后认缴出资总额约为2.30亿元,其中西藏长山兴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1万元;华联股份与上海磐信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均为1.15亿元。

关于退出机制,公告介绍,隆邸天佟拟投资的商业项目目前运营状况良好、变现能力较强,未来隆邸天佟的合伙人退出时,流动性风险较小,不会损害合伙人利益。若隆邸天佟对外投资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且可以为公司股东带来稳定、可观的收益,不排除公司收购被投资项目的可能。

而投资方向及相关安排方面,公告透露,隆邸天佟的合伙目的是保护全体合伙人的合伙权益,获得最佳经济效益。隆邸天佟将通过收购、股权投资等形式,投资于北京龙德广场项目。北京龙德广场项目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交通便利,为北京市内优质的购物中心项目。

隆邸天佟完成收购、投资龙德广场项目后,华联股份将负责龙德广场项目的日常运营及物业管理。

公告还披露,隆邸天佟的普通合伙人为西藏长山兴,西藏长山兴由北京华联长山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楼盘领丰商业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各持有50%股权。华联长山兴为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领丰为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华联集团持有中信产业基金5%股权,华联集团董事、总裁畅丁杰同时担任中信产业基金的董事。公司正在筹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交易完成后,中信产业基金将间接持有公司18.41%的股份。

隆邸天佟的有限合伙人为上海磐信。上海磐信的实际控制方为中信产业基金,其日常经营和投资决策实际由中信产业基金负责。公司控股股东华联集团持有中信产业基金5%股权,华联集团董事、总裁畅丁杰同时担任中信产业基金的董事。公司正在筹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交易完成后,中信产业基金将间接持有公司18.41%的股份。综上,认定上海磐信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上海磐信、西藏长山兴共同投资隆邸天佟,构成关联交易。上海磐信与西藏长山兴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