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10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腾讯互联网讲堂"互联网+"产品体验创新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18: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26次浏览


[摘要]7月3日,以华丰集团、房产、凤凰社、松河创新为代表的地产+媒体+创业+资本在华丰前海湾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一场互联网产品创新与创业论坛。

2016年无疑是互联网+的2.0年代,VR/机器人等产品充斥互联网创业市场,智能硬件时代似乎站到了风口之上。智能硬件对于互联网产品和互联网创业者来说是否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期?对当今互联网创业环境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主持人

为给创业者们答疑解惑,7月3日,以华丰集团、房产、凤凰社、松河创新为代表的地产+媒体+创业+资本,在华丰前海湾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一场互联网产品创新与创业论坛。华丰世纪投资集团总经理欧阳文道先生、华丰•前海湾项目营销总监杨万里先生、MIG无线研发部总监周陟先生、松禾创新孵化器总经理张云鹏先生、中美创投执行合伙人胡浪涛、房产深圳分公司电商运营总经理李娟琼女士、睿德股权投资董事长洪晗吉、高创汇智董事长池振丰先生、润恒珠宝总经理李柏荣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此外,活动还吸引了100多位创业者慕名前来。

华丰世纪投资集团总经理欧阳文道先生

在活动伊始,主办方华丰世纪投资集团总经理欧阳文道先生致辞表示,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论坛,深圳是一座创新的城市,为互联网创业提供了培育的土壤。今天我们相聚在华丰前海湾,携手互联网巨头,一同探讨在这个快速迭代的互联网时代,如何找到互联网产品的极致体验和用户体验的痛点,一起探讨互联网+时代的产品创新课题。

移动互联网设计中心总监周陟

移动互联网设计中心总监周陟带来主题演讲《移动互联网产品的设计方法》,与现场来宾分享从战术上分析,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设计一款爆款产品,干货满满,不少观众现场做起笔迹。

此外,他还介绍的开放共赢战略,通过连接人与人、连接人和服务、连接人和设备,实现互联网+,连接一切新生态。

松禾创新孵化器总经理张云鹏

此外,松禾资本合伙人、松禾创新孵化器总经理张云鹏还给大家带来主题分享《互联网+时代风投眼中的好企业》,张云鹏从互联网投资角度,为创业者解析什么是好企业,好项目。他表示,现在是创业最好的时代,因为社会为创业者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同时也是最坏的时代,现在创业产生泡沫,成功项目不多。他认为,创业投资投资的是人和团队,宁投二流技术,一流团队; 不投一流技术,二流团队。

观众现场提问

两场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结束后,现场创业者们还意犹未尽,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演讲嘉宾进行沟通,并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留念

同时,主办方华丰前海湾还为有买房意向客户详细介绍项目特色,据了解,位于前海中央唯一海著大城——华丰•前海湾,是集高档海湾住宅、公寓、商业于一体的湾区滨海高端豪宅。

项目融合Art Deco建筑风格,以非凡品质和豪宅标准钜献湾区传世名著。同时汇聚全球跨国团队倾力打造,甄选国际品牌带装修交楼标准,多重智能化家居系统,每处皆以专属定制生活品味,从多角度满足你享受生活的乐趣。华丰•前海湾,在世界的前海湾,迎接属于深圳的新时代。

华丰前海湾在售户型为83-178平米3-5房,整体均价68000元/平,购房享99*99折优惠。全部带装修交房。

意向客户参观样板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