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24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深圳二手房价趋平稳 地铁11号线"撬动力"提前透支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3: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75次浏览


[摘要]业内人士分析称,楼市重新回到3.25新政前强势上涨的状态已经不太可能,在政策面和货币面不变的情况下,下半年楼市走势将会更趋向合理、平稳。

7月9日龙岗-宝安看房团

最新楼市研究报告显示,6月深圳二手样本楼盘均价为55883元/㎡,二手房价继续回升,6月房价环比小幅上涨0.99%,较去年12月上涨16%。意味着今年上半年,深圳二手房价上涨了16%。但业内人士分析称,楼市重新回到3.25新政前强势上涨的状态已经不太可能,在政策面和货币面不变的情况下,下半年楼市走势将会更趋向合理、平稳。

新政前后差别大

报告指出,“3.25”新政将上半年的二手房市场鲜明地一分为二——首季度房价涨幅达16.4%,二季度下跌0.4%。新政前全市二手房月均成交套数为14120套,新政后月成交套数仅为5522套,下跌超过6成。

在价格上,新政前除了2月为传统淡季,小幅上涨2.2%之外,1月和3月的单月涨幅都在mp;#13217;的最高点。但在新政后的第一个月调控立马见效,深圳房价在连续上涨18个月之后首次回落,下跌2.39%,虽然在下跌一个月之后出现“秒回”现象,但涨幅已明显收窄,5月和6月的上涨幅度都在1%以内。

然而,随着龙华和光明两块问世、深圳部分银行房贷利率降至历史低位,地铁新线开通等现象的出现,又使楼市近期有些生变。深圳中原的数据显示,宝安房价较上月上涨2.0%,龙华房价在效应下本月环比也上涨2.4%。该片区一位房产中介表示,在诞生后的几周里,二手房业主也出现了小幅提价的情况,整体成交量有3至4成的回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