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23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深圳楼市交易火爆 房地产相关行业竞争力最高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3: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06次浏览


[摘要]由于深圳的房地产交易情况维持火爆,房价已经连续多月上涨,且涨幅较高,使得房地产相关行业的竞争力最高。

7月9日龙岗-宝安看房团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了《深圳夏季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根据该《报告》,从深圳地区不同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跨领域经营,再次是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此外,互联网/电子商务和学术/科研的竞争也较为激烈,竞争指数进入了深圳地区的前五位。

智联招聘分析,进入第二季度,由于深圳的房地产交易情况维持火爆,房价已经连续多月上涨,且涨幅较高,使得房地产相关行业的竞争力最高。此外,深圳的互联网发展也非常迅速,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吸引了大量人才,因此在人才市场上的竞争也比较激烈。学术/科研虽然不属于就业的热门行业,但行业的流动性较差,因此从供求关系的角度来看,在当地属于竞争激烈的行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