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16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一带一路”亚太女性高峰论坛16日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7: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73次浏览


[摘要]首届“一带一路”亚太女性高峰论坛7月16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行。此次论坛以女性为切入点、以“一带一路”女性担当为话题,在海内外具有先锋及引领作用。

首届“一带一路”亚太女性高峰论坛7月16日在深圳蛇口举行。此次论坛以女性为切入点、以“一带一路”女性担当为话题,在海内外具有先锋及引领作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组委会主席、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在致词中表示,与会嘉宾在论坛上可以各抒己见,充分彰显“一带一路”战略的非凡魅力;泰国总理顾问、原泰国党副主席素春•詹仆努(陈伟侨)博士在致辞时称,“一带一路”建设展现出中国为世界经济与和平发展贡献的 “中国智慧”。

“责任担当与发展共享”是贯穿本次论坛的主题,论坛共安排了两场主旨演讲、两场对话。开幕式及上下午的主旨演讲由凤凰卫视曾瀞漪主持;两场对话主持由中美联合大学校长、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杨思卓教授和VIP Paris国际人品牌领袖学院院长白婷女士分别担当。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包括知名学者专家、外交使节、社会贤达、行业领袖、国际组织负责人及杰出女性代表等,共同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未来发展;绿色可持续发展构想实现;如何助力女性创新创业;巾帼不让须眉,助推亚太经济进一步发展等议题展开对话研讨。论坛现场嘉宾观点交锋,亮点频出、精彩连连。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办单位为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中国政法大学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和《时代商家》杂志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深圳市委员会特别支持。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成立于香港,成员来自于亚太各领域的杰出女性。目前已在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会,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正发展成为在亚太乃至世界上最具凝聚力和影响力的杰出女性社团组织。

论坛为期一天,当天晚上组委会举行了亚太领袖跨界分享之夜暨颁奖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