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5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龙华办事处拆除2.3万平违建楼 未来将建保障房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7:09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6178次浏览


[摘要]今年7月16日,龙华办事处出动查违办执法人员52人、特保队员20名,清拆工人100人,15台大型炮机,对水斗新围大工地的三栋违法建筑开展清拆行动。

7月16日,龙华办事处集结力量对一处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的水斗新围大工地的统建楼进行拆除。据悉,未来该项目计划改造为高层住宅、商业配套和公寓式综合写字楼,并提供部分住宅用于保障性住房。

此次行动是龙华办事处落实市“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的又一拆违新高潮,自5月初行动以来,龙华办事处累计拆除违法建筑约82977平方米,其中临时性建筑47处约66875平方米,永久性建筑32处约16102平方米。

据悉,2012年6月,水斗新围大工地统建楼项目因建设手续不齐全,被龙华办事处依法控停至今。控停时,已建成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2015年11月,办事处根据市委市政府查违“1+2”的文件精神,对该处违建开展“裸楼”行动,共拆除钢管架、黑网合计1.2万平方米,拆除塔吊1个。今年7月16日,龙华办事处出动查违办执法人员52人、特保队员20名,清拆工人100人,15台大型炮机,对水斗新围大工地的三栋违法建筑开展清拆行动,拆除行动仍在继续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