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15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深莞惠同城在即 天安等数十个房产巨鳄抢滩深圳东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2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6595次浏览


随着深惠一体化进程加快,以及深圳东进战略带来的利好,深圳东部及其临近地区成为市场及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这样的“香饽饽”,自然吸引了不少房企巨鳄抢滩深圳东。其中,能有实力打造出百万级综合体项目的房企及其项目更加引人注目。

布局

深圳东进元年 天安等多家房企抢滩深圳东

2016年是深圳东进战略元年,深圳东部地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利好。此前,深圳市政府在谈及东部地区的交通出行、医疗卫生不方便时,已明确提出深圳东进战略来改变上述问题。2016年5月7日,《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行动方案(2016-2020)》及相关配套方案首次公布,标志着东进战略将正式大刀阔斧干起来。“东进施工图”、“计划投入1.4万亿元”等信息逐渐为公众所熟知。

受到深圳东进战略的利好,多家房企巨头已紧锣密鼓进驻深圳东。不仅有深圳的深铁、振业等,还有大批实力房企,比如实力雄厚的天安国际,宇宙第一大房企万科,旧改巨头佳兆业、远洋、中海等。

此外,随着深莞惠三地签署《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一体补充协议》,三城一体化进程提速,一生活圈即将形成,使得深莞惠同城生活成为可能。地铁方面,根据相关规划方案,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线路起于惠州南站,连接深圳福田—罗湖中心区。城轨对接上,深惠之间在“十三五”要建城轨,分为东线和西线,计划2018年开工,2022年建成。

因此,不少惠州和东莞的开发商瞄准深圳市场,新盘不时见诸市场,深圳的购买力也加速外溢,临深盘销售火爆。截至6月底,惠州一手商品房可售106532套,面积1075.63万平米;而家家顺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通过该中介机构购买惠州新房的买家中,超8成来自深圳。

实力

百万级综合体 天安铸造深惠同城梦

在深圳东片区房企抢滩背后,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却相对不多,有实力开发并运营好的开发商也不多。这场争夺战中,不仅能在战略上享有深圳东进利好,在地段上实现深惠同城,还要在开发实力上满足购房者的生活需求,这样的项目屈指可数,也更加受到市场关注。

其中,深圳东片区涌现出一个百万级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天安珑城。 天安能在深圳东开发出如此大体量且优质的项目,不仅是得益于项目本身的地理条件、区域价值,更离不开天安数年的运营经验。

天安珑城是由天安中国集团投资建设。天安中国是香港联交所中国概念上市公司(H.K.0028),拥有三十多年房地产运营经验,在全国有100多个开发项目。凭借着强大的开发实力,天安珑城总建面超百万平米,被淡水河分隔为南北两个地块。目前首先开发的是淡水河南岸的南区地块,总建面约50万平米,分三期开发,一期已经交房入住。二期总建约18.7万平米,由6栋住宅和一栋幼儿园组成,整体规划是一个围合式的建筑群,从舒奢人居的角度出发,牺牲更多的建筑面积,营造超大园林空间。

突破

真正意义的豪宅指标 打造诗意的生活

天安珑城最宽楼间距达217米,绿地率为35%,车位1674个,车位比达1:1.8,真正意义的豪宅指标。住在天安珑城,仿佛置身森林里,又不失生活的意义。

项目同时配套有大型商业,秉持超越区域购物中心为导向,构建无限延展的现代生活为理念,将吃、喝、玩、乐、购融于一体。现在商业已经进驻的品牌包括中影百誉影城(拥有4D影厅和巨幕影厅)、星K R26;KTV、乐悠游、思倍奇、MJ style等知名品牌,还规划了一条“星味道”美食街,引入各类特色美食餐饮。整个商业计划在今年9月进行试运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天安珑城的建筑理念及风格。天安珑城不仅要在生活上满足业主日常所需,更要让业主在精神世界得到满足,可谓为业主打造了“诗意 的生活”。项目整体的建筑风格是现代风格,全部楼栋都是采用工字型或品字形布局,最大限度的保证户户均南北通透。项目的园林是融合了惠阳的传统文化和现代的园林设计理念打造,每一处的园林小品都是融入了惠阳传统的惠阳八景进行现代化的创作演绎设计的。而且园林中不仅设计了游泳池、篮球场这些高端项目的基本配置,还规划了大面积的活动绿地。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