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17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龙岗高层次人才团队最高可获千万元资助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3: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297次浏览


[摘要]在人才安居方面,龙岗区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深龙英才”均提供最长10年的安居保障。

10月1-2日看房团

9月23日上午,龙岗区审议通过了《深圳市龙岗区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意见》及其配套办法,标志着“深龙英才计划”正式启动。主要包括1个主文件、N个实施办法(首批出台6个,后续将出台金融、医疗卫生等多个办法),从人才引进培养、载体平台建设、综合服务、保障机制等多方面,强化对人才及团队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在原有的基础上,“深龙英才计划”全面提升了对人才及团队的资助标准。例如,对创业类的“深龙英才”,给予最高300万元创业资助和最高300万元场地费用补贴。对创新类的“深龙英才”,给予最高150万元创新资助。对在龙岗区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给予最高1000万元资助、最高600万元场地费用补贴和最高1000万元跟进股权投资,同时突破团队带头人及核心成员的资助范围,首创性地将资助延伸至技术骨干,赋予团队自行推荐5名以内的技术骨干。以深圳市“孔雀计划”团队为例,将团队及其成员作为一个整体,除股权投资外,最高可获得2800万元资助。

“深龙英才”分为A-E五个类别,不仅包括经国家、省、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也包括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企业或行业协会推荐的优秀人才等,涵盖了创新创业、经营管理、教育、医疗卫生、技能、文化、社会工作等众多领域,认定标准以“分类目录”的形式加以明确。凡是认定为“深龙英才”者,既可以依据主文件享受人才安居、子女入学等公共服务,也可以依据实施办法,享受个性化的奖励资助。未来,龙岗区将结合人才引进培养实际,以开放性和多元化原则,不断拓宽领域,扩充实施办法。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