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10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深圳今年将新增2.7万个 两高校有望年内招生

发布时间: 2016-02-22 09:55: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2次浏览


[摘要]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深圳市将新改扩建28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新增2.7万个义务教育。

2月22日是元宵佳节,也是深圳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的日子。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的深圳教育,从数量增加到教育质量升级,值得市民期待。

新增2.7万个义务教育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深圳市将新改扩建28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新增2.7万个义务教育。同时,深圳市第九高级中学将在今年建成,育才中学改扩建及校舍安全改造工程将完工。2016年,深圳市将新增普通高中3900个。第八、第十、第十一、第十二高级中学的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在加紧建设的同时,为了解决“上学难”的问题,在今日开始的春季学期,深圳市已经向民办学校购买了义务教育10万个以上,发放民办中小学教师长期从教津贴1.3万人次以上,向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发放补贴10万个以上,全年预计发放30万人次以上。

与此同时,学前教育的质量也会在今年“大升级”。去年,全市推出的60所优质特色示范幼儿园,今年将结对帮扶相对薄弱的普惠园,同时在全市幼儿园分期分类推行精粹管理,提升学前教育的质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