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14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地产界“引力波”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55: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次浏览


时隔100年,LIGO宣布发现了引力波,立马掀起了轩然大波,一夜之间头条的位置毫无疑问落到这三个字上。

而与此同时,地产界也正在酝酿着一场“引力波”。当下房地产人正在荆棘的困境中前行,或许凭借自身的能力能够带领企业闯出去,但整个行业的进程绝不会因个体而改善。观点地产学徒计划正是基于这样的情况应运而生,力图凭借自身所凝聚的这股“引力波”,集聚全行业的智慧,并将这股力量扩散到更多更广的地产人身上,从而为房地产的未来释放正能量。


观点地产学徒计划的出现从广度与深度上为地产界重新定义。首先在深度上打通了地产界的信息壁垒,提供了一个完善的平台,让智慧与经验在导师与学员的交流中实现互通,课程细致到企业战略转型、营销实战、模式与互联创新、成本控制、融资与决策,业态深入至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城镇化、文旅、养老地产等房地产中的众多领域,让学员可以各取所需,既能在某一方面专业深究,又能整体的全面提升。其次在广度上联接了行业与地域之间的隔阂,课程将集聚各行业各区域的众多企业大咖,在一同交流学习中无论是切磋心得经验,还是积累人脉都企业与个人有莫大(博客,微博)的得益。


生有涯,学无涯;前行路上,我们都是一个学徒。组织者观点地产新媒体拥有深耕16年房地产行业的专业深度与资源广度;拥有近千名开发企业、金融机构顶级大佬、商业精英、财经界、学界泰斗及专业人士共同组成的强大导师阵容;全年十二堂课远超300的课时筹谋,丰富的课程体系彻底覆盖房地产全行业方方面面;公开课与闭门课结合、学徒与导师对论、深入最典型企业案场进行实训,用最实用的经验构造地产界的朗朗箴言;共享经济时代,智慧与知识共享互用,观点地产学徒计划同时推崇互为导师、互为学徒,来自全国的2600家企业的3500多位企业高层全年同堂切磋,深入交流,在得到理论与实践新知识的同时,黄金圈层人脉已悄然成型。


索取课程及最新报名方式,请及时与观点地产新媒体联系:020-22375222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