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9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万科独董华生:宝能曾质押股份获华润巨额融资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3:08

来源:

分类: 其他楼讯

7822次浏览


[摘要],人民网援引市场人士消息称,宝能系在2015年7月份开始举牌万科之时,宝能集团曾将持有旗下的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的20.2亿股份质押给华润集团下属的华润(深圳)有限公司获取资金。

7月16日中莞惠看房团

周二,万科独董华生发布微博称,人民网等说钜盛华在去年宝能举牌后质押股权向华润巨额融资并直接增持万科,经查证此事属实。此前华生发文称,宝能华润涉嫌形成关联和一致行动人关系,建议调查并冻结其表决权。

周二早些时候,人民网援引市场人士消息称,宝能系在2015年7月份开始举牌万科之时,宝能集团曾将持有旗下的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的20.2亿股份质押给华润集团下属的华润(深圳)有限公司获取资金。该市场人士保留了有关的截图文件。

21世纪经济报道也提及了此次质押,称其所指为2015年7月16日,宝能投资集团曾将其持有的钜盛华公司20.2亿股质押给华润(深圳)有限公司,(2015-1507押):(下图来自认证为美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芮东的微博)

值得关注的是,宝能将持有钜盛华的20.2亿股质押给华润(深圳)有限公司时间是2015年7月16日,而宝能系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恰恰是自2015年7月始集中买入万科股份的。

不过人民网记者称,查询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情况后了解到,目前钜盛华有2笔股权质押,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钜盛华的近31亿股、16.3亿股股份分别质押给了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暂未查询到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钜盛华的20.2亿股质押给华润(深圳)有限公司的股权质押情况及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