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拼团购房15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中国客投资海外房产半年狂掷161亿美元 同比涨一倍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8:31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11498次浏览


[摘要]纽约取代伦敦成为了亚洲投资者欢迎的目标城市,在2016年上半年约有55亿美元资金流入纽约。

8月27日深莞双城看房

日前,世邦魏理仕发表布告,2016年上半年亚洲投资者跨国房地产投资总额得到了270亿美元,其中中国资本为投资主力,约占总额的60%,共录得海外投资161亿美元,该数据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一倍。纽约取代伦敦成为了亚洲投资者欢迎的目标城市,在2016年上半年约有55亿美元资金流入纽约。

写字楼依旧是亚洲投资者首选物业,47%资金流入该资产类别。中国投资者对酒店类资产的青睐持续升温。在中国资本的带动下,酒店类别吸引了33%的亚洲跨境资本,排列前三的酒店投资者目的地分别为纽约、旧金山和芝加哥。中国投资者跨国房地产投资中,50%的资金来源于保险公司,其中81%投向酒店类资产;其次有23%的资金来自于大型企业。企业投资者偏好写字楼物业,80%的资金流入该领域。

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投资及资产市场部董事总经理李凌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投资者跨国房地产投资活跃,已近去年全年总数。通过资本全球配置分散本地经济和市场风险、寻求更好的投资机会和收益,以及国内可交易核心资产标的有限,是中国资本跨境投资活跃的主要原因。上半年国内投资者主导中国境内房地产投资市场,国外投资者继续在中国寻求投资机遇,但投资步伐有所放缓。预计2016年下半年,投资者将会越加关注一线城市非核心商务区交通便利的高品质甲级写字楼,基本面良好的二线城市优质资产也越来越多地进入国内买家的视线。此外,住宅市场的回暖将为酒店式公寓业主提供获利机遇。

270亿

上半年亚洲投资者跨国房地产投资总额得到了270亿美元

60%

其中中国资本为投资主力,约占总额的60%

161亿

共录得海外投资161亿美元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